武汉站【刘希芳维密工作坊】课程时间安排。

武汉:7月17日-23日
咨询:13520985753【微信同号】
7天刘希芳维密工作坊
极速瘦身+产后修复+体态调整
----------
-----------
激活身体关键部位,可以有效改善脖子前倾、圆肩、骨盆前倾、虎背熊腰等多种体态问题。天鹅颈、一字肩、少女背、蜜桃臀、维密腿……真正打造 360° 无死角的优雅体态。
请各位学员注意,大家自己准备高弹瑜伽服装、水杯、笔记本和笔。报名需要定金1000元或者付齐全款,不接受口头预约报名,以汇款的凭证先后顺序保留学习名额。报名成功后,如果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参加工作坊,费用不能退还,名额可以自己保留到下一期或者自己转让。请学员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好的体态,从侧面看,自上而下,耳垂、肩、臀、膝、脚踝,应该是在同一条直线上的。
而现实中,因为各种不良的生活习惯,很多人的体态却需要调整,这就是我们的市场。
体态训练并不辛苦,并且在较短的时间内,你就能看到自己体态的明显改变。
课程为维密学员建立了一份练习大纲,就能完成安全有效的运动,帮助女性建立自信。
1.高低肩 圆肩驼背等问题的训练方案
(颈椎周围问题等)
2.腰部周围的运动控制训练方案
(腰肌劳损 核心问题等)
3.骨盆问题的运动控制训练方案
(骨盆高低 侧倾 旋转等) 
4.四肢关节的运动控制训练方案
(长短腿 xo型腿等)
好的体态会让人显得气质脱俗,富有高级感。
不要总说看脸,体态不好颜值再高也差点意思。
体态问题长久以来一直困扰着许多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常常会因长期不正常的坐姿或站姿出现各种体态问题。
如圆肩驼背、高低肩、体前屈、o型腿等问题,不仅影响了自身的气质,进而引发还可能会伴随一些疾病,所以体态问题让我们重视起来吧!
俗话说:无评估不私教,无体态不塑形。无论是做塑形、孕产、还是理疗,评估永远是第一步。而为了达到更好的训练效果,体态必须要正。
就像很多学员在参加瘦身塑形集训时,总是反馈:为什么我的斤数掉了,但肚子依旧很突出?为什么我的腿变细了,依旧不好看?因为体态不正啊!
 
上一篇
苏州站【刘希芳维密工作坊】课程时间安排。
下一篇
杭州站【刘希芳维密工作坊】课程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