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刘希芳维密工作坊的课程时间。

青岛站【10月2日-8日】
上课时间
10月2日~4日 极速瘦身(含训练提升)
10月5日~6日   产后修复(含ARC)
10月7日~8日    体态调整课程
、、、、、、、、、
、、、、、、、、、、、
刘希芳老师 维密体态调整工作坊 培训
课程内容
如何调整翼状肩,圆肩,平肩
如何调整脊柱侧弯
如何调整骨盆倾斜
脊柱侧弯、S型、C型脊柱调整方法
足内翻与外翻的危害与及调整方法
S曲线打造
你想要的,都有~
学会评估和分析不同人群的身体背景,
以及不同体态的解决方案(翼状肩胛、富贵包、X型腿,O型腿、肋骨外翻、圆肩驼背等)。
不只是单纯的急速瘦身,让你学会如何科学训练,精准塑型。
正确的呼吸模式
、、、、、、、、、
、、、、、、、、、、、
放松肌肉的方法非常多,
推荐几种在家可做的方式:
第一、对肌肉进行牵拉,可以有效的放松肌肉,牵拉以不引起剧烈疼痛为限度,尽量自主完成,在自主牵拉的基础上请他人帮忙。
第二、热敷,使用40-50℃的温水热敷肌肉。
第三、软度按摩,用轻手法按摩肌肉达到放松目的。
第四、理疗,用中频理疗仪器来缓解肌肉痉挛,放松肌肉,其他方法需要到医院进行。
、、、、、、、、、
、、、、、、、、、、、
拉伸是什么?
拉伸是指用来增加人体软组织延展性的方法,通过延展缩短的肌肉、肌腱和关节周围结缔组织,改善其柔韧性和关节活动度。
通过主动或被动施力,完成与肌肉收缩时产生动作的方向相反的动作。一般按拉伸方式可分为:
(1)静态拉伸——保持具有一定挑战性但还算舒适的姿势一段时间的拉伸动作,通常是在10秒~30秒之间。
(2)动态拉伸——具有一定挑战性,但是还在可承受的活动范围内,重复移动来完成的拉伸动作,通常是进行10~12次。
为什么要拉伸?
拉伸是对人类运动系统的一种保养。为什么这么说呢?
拿车来做个比喻:我们都知道,家里的小汽车要经常开,不能久放不开,不然会出现电瓶亏电、车胎变形、油液变质等一系列问题。若是不及时保养,会出更多更大的问题。而我们人体何尝不是这样:久坐不动是肌肉紧张和产生激痛点最常见原因。肌肉不断收紧会导致肌肉失去弹性、逐渐僵硬,甚至产生疼痛。而关节如果长时间不活动,失去关节滑液的润养,也会如同经常开合的门一样:时间长了,不涂抹润滑油,便会嘎吱作响。
拉伸就是一种保养的思路。
上一篇
刘希芳维密工作坊【郑州站】课程时间安排。
下一篇
【重庆站】刘希芳维密工作坊的课程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