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刘希芳维密工作坊的课程时间。

重庆站【10月9日-15日】
上课时间
10月9日~11日 极速瘦身(含训练提升)
10月12日~13日   产后修复(含ARC)
10月14日~15日    体态调整课程
、、、、、、、、、
、、、、、、、、、、、
刘希芳老师 维密体态调整工作坊 培训
课程为维密学员建立了一份练习大纲,就能完成安全有效的运动,帮助女性建立自信。
1.高低肩 圆肩驼背等问题的训练方案
(颈椎周围问题等)
2.腰部周围的运动控制训练方案
(腰肌劳损 核心问题等)
3.骨盆问题的运动控制训练方案
(骨盆高低 侧倾 旋转等) 
4.四肢关节的运动控制训练方案
(长短腿 xo型腿等)
好的体态会让人显得气质脱俗,富有高级感。
不要总说看脸,体态不好颜值再高也差点意思。
体态问题长久以来一直困扰着许多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常常会因长期不正常的坐姿或站姿出现各种体态问题。
如圆肩驼背、高低肩、体前屈、o型腿等问题,不仅影响了自身的气质,进而引发还可能会伴随一些疾病,所以体态问题让我们重视起来吧!
俗话说:无评估不私教,无体态不塑形。无论是做塑形、孕产、还是理疗,评估永远是第一步。而为了达到更好的训练效果,体态必须要正。
就像很多学员在参加瘦身塑形集训时,总是反馈:为什么我的斤数掉了,但肚子依旧很突出?为什么我的腿变细了,依旧不好看?因为体态不正啊!
什么样的体态是正位的体态?在瘦身训练中,什么样的体态是标准的维秘体态?如何对体态进行评估,并能根据评估结果给出训练思路,解决各种塑形难题?
专注研究维秘塑形18年的刘希芳老师,专门设计了一套维秘体态评估课程。帮助大家在给会员训练前,做出精准有效的体态评估,为编排课程、私教成单和训练方案的设计提供最强大的依据。
、、、、、、、、、
、、、、、、、、、、、
假胯宽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肉性的假胯宽,另外一种就是骨性的就是股骨大转子半脱位。
1、假胯宽的成因,主要就是臀中小肌无力、大腿内收肌无力。臀部、髋关节外展肌群力量不足、再加上髋内收肌过度活跃,就会让大腿处于內收的状态,膝盖内扣。
2、腿部外侧的阔筋膜张肌紧张都会导致股骨内旋从而形成假胯宽。长期大腿内旋状态,使得大腿外侧肌肉过于紧张,外侧肌肉得不到拉伸,肌肉越来越发达,形成假胯。髋关节的松弛,加上平时我们走路姿势的导致足底力学的不正确,都会导致假胯宽。
3、由于平时的不良体态,由于内八、膝盖内扣坐立、跷二郎腿、平时一些错误的练习等都会导致假胯宽。
4、还有就是产后妈妈人群,一般产后一年内体内还有松弛激素的存在,还有一些人群是因为肌肉含量很低,由于过度开横叉、竖叉从而导致假胯宽。
上一篇
【青岛站】刘希芳维密工作坊的课程时间。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