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刘希芳维密工作坊】课程时间安排。

杭州:8月31日-9月6日
咨询:13520985753【微信同号】
7天刘希芳维密工作坊
极速瘦身+产后修复+体态调整
----------
-----------
1.高低肩 圆肩驼背等问题的训练方案
(颈椎周围问题等)
2.腰部周围的运动控制训练方案
(腰肌劳损 核心问题等)
3.骨盆问题的运动控制训练方案
(骨盆高低 侧倾 旋转等) 
4.四肢关节的运动控制训练方案
(长短腿 xo型腿等)
好的体态会让人显得气质脱俗,富有高级感。
不要总说看脸,体态不好颜值再高也差点意思。
体态问题长久以来一直困扰着许多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常常会因长期不正常的坐姿或站姿出现各种体态问题。
如圆肩驼背、高低肩、体前屈、o型腿等问题,不仅影响了自身的气质,进而引发还可能会伴随一些疾病,所以体态问题让我们重视起来吧!
无论是男女年轻人还是年龄偏大的如果拥有好看的肩部背部都会给我们自己加分,不光穿衣服漂亮,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非常大的帮助。现在越来越多人的亚健康状态以及肩颈各种不适,当你去医院检查时医生都说没什么事拿点活血化瘀或者止疼的药当时缓解一下。没有更好的办法,其实当肩颈感到不适时,大部分都是因为血液循环不好,其实练习肌肉是最直接效果最好的方法。
肩膀是小肌肉群,需要搭配其他肌肉一起锻炼完成练习。其实任何一个肌肉群不是几次或者几十次的重量练习肌肉就可以增长,练习肌肉是需要慢慢积累。
肩部如果能达到更好的练习,那么拉伸紧张的肌肉太重要了。如果紧张的肌肉没有得到很好的放松和拉伸肌肉的募集能力就会变弱,那么斜方肌代偿就会容易代偿。
要想练习好看的一字肩,我们得简单了解肩部肌肉。练习一字肩认清三块肌肉,三角肌前束、三角肌中束、三角肌后束三部分组成。
三角肌的前束不需要特别多和高强度的训练,每次训练时由0.5公斤哑铃慢慢递增去完成前平举及卧推动作。这样以免其他肌肉代偿。
三角肌中束则需要更多的侧平举的训练来刺激它,这样就不会因为前束过于发达而造成圆肩的现象。三角肌中束的训练也是改善溜肩的非常非常重要的肌肉。
三角肌后束是需要付出比中束更多的精力去训练的,因为它对整个肩部的形态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很多健身房里的训练者往往都忽视了对后束的训练,所以你会发现好多的健身达人都是前侧看着比较粗壮后侧就比较薄弱。
其实身体出现体态问题或者哪里不适都是肌肉发展的不均衡,锻炼是一样的,达到平衡非常重要。我们锻炼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健康,在健康的基础上更加美丽漂亮帅气。
 
上一篇
武汉站【刘希芳维密工作坊】课程时间安排。
下一篇
刘希芳维密工作坊【成都站】课程时间安排。